2007/05/20

5月17日上課感想

這兩週的主要作業就是看Chapter 1 of "Handbook of Blended Learning",
這可難倒大家囉!
不僅僅是因為英文底子不好,
也是太多專有名詞,
另一個外加因素就是--課到期末作業多!
修的課全部到要呈繳作業囉!!!

上起課來有點心虛啦~~~
似乎沒有一項作業做得好的!

上課到現在,我也漸漸浮現線上課程的使用者一定會遇到的考驗:
教學平台的易用性,以及持續性(新鮮感)的考驗。
我自己是一直覺得教學平台太多個了,
加上有些年紀了,科技易用感較低;
新鮮感是一定會逐漸下降,
就像小朋友的新玩具一樣,
尤其科技易用性可能會導致新鮮感快速下降,
這可是線上課程發展必須面對的第一個關鍵問題!

科技始終來自人心,
可是人心卻是變幻莫測!

4 則留言:

grace 提到...

我看不太懂耶, 線上課程的使用者一定會遇到的考驗是什麼啊?

如果是新鮮感的消失,那是好事啊, 不新鮮就表示已經"融入"你了 ^--^ (就是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那樣拉)

Flying Flower 提到...

所謂考驗,指的是對整個課程的感想吧?
在本課程來說,我的第一個考驗就是科技易用性。

grace 提到...

相信科技易用性會出現在你的期末報告中, 期待中!

汪禎喬 提到...

九妹成人社區
九妹情色社區
九妹成人娛樂網
九妹情色中文網
九妹成人影院
一級爽歪歪電影網站
新農夫成人導航
33網址導航
33成人導航大全
零零六色導航
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
最新女優視頻
日本女優寫真大全
色中色西門慶成人導航
AV動漫番號大全
妞妞在線電影
快播第七情色影院
貴族色情網站
貴族情SE網
貴族色情網小說
悠悠成人色情網
YOYO色情網
俺去也午夜影院
午夜成人之美網站
俺去擼色午夜
激情電影網
色老妹影院
色老姐影院
老色驢綜合影院
金瓶梅全集在線觀看
金瓶梅高清在線觀看
金瓶梅三級片電影
第八色網站
85st 成人影片
色已成空小說
很色的小說
色酷日本快播
日本動漫色系
天天365色綜合社區
快播日本古裝劇情片
日本R級劇情片快播
迪吧現場視頻高清
迷色谷激情網影院
QVOD騎兵美女迷色谷
夫妻性愛電影網
夫妻電影網址
激情雪色全文閱讀
桃色激情全文閱讀
色老頭快播電影導航
成人激情裸體圖片